top of page
01-01.png

什麼是消費後再生塑膠(PCR)?

PCR(post-consumer recycled resin)是消費後回收再生的塑料,

必須從消費後的廢棄物中收集,經過回收、分類、粉碎、清洗等層層程序,最後製成一顆顆的塑膠再生粒子。

Image by tanvi sharma

減少碳足跡,藉由循環減少汙染

全新的塑膠粒子是由化石燃料加工而成的。而PCR(post-consumer recycled resin)是將塑膠廢棄物重複利用轉化成新產品,不需要新的化石燃料。許多研究表明,再生塑料的溫室氣體/碳排放量比全新的塑膠粒子少 25% 以上。

ishan-seefromthesky-4xmgrNUbyNA-unsplash_edited.jpg

賦予污染海洋的塑膠垃圾二次生命

全球範圍內,只有14%的塑料最後能被回收利用。相比之下,其他材料的回收利用率要遠高於塑料,紙張的再利用率為58%,鋼鐵的再利用率高達90%。

面對日趨嚴峻的海廢課題,一些企業回收並再製海洋塑膠原料,讓原先污染生態的元兇脫胎換骨,化身為各種日常用品,不僅減少了海洋中的廢棄物,也省下全新塑膠原料的使用節能減碳,可說是一舉兩得,通過將海洋垃圾回收利用貢獻了自己的力量。

​瓶器選擇

01-01.jpg

JAR

BE Series

10ml/50ml/150ml

01-02.jpg

JAR

AR Series

15ml/30ml/50ml

01-06.jpg

JAR

AE Series

5ml/15ml/20ml

01-03.jpg

BOTTLE

250ml/350ml/500ml

BW Series

01-04.jpg

BOTTLE

50ml/80ml

CA Series

01-05.jpg

BOTTLE

15ml/30ml/50ml

BR Series

bottom of page